3/09/2006

第二天


小小鱼姐姐模仿秀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早上又去托儿所了。刚到那里的时候,我还挺开心的,左看看右看看。和妈妈拜拜后,我大哭了三分钟,就改成小生气了。但是每次有家长送小朋友来,我白高兴一场,就要哭几下以示抗议。Alba阿姨想喂我香蕉糊糊,也触动了我的心事,平时都是妈妈喂的,爸爸奶奶都不行,阿姨怎么能仗着她是专业人士就这么急!我含在嘴里就是不吞,进行消极抵抗,再专业的阿姨对我也没办法。不过奶我还是喝了吧,饿肚子可不好受。喝完奶呼了一觉,荡了会儿秋千,妈妈就来了。我刚想给她一个笑脸,哪知道她不直接来抱我,先把新的奶瓶往冰箱里放。我一歪嘴,妈妈就拍拍我,原来她要喂我吃香蕉糊糊。我就给她一点面子,把一大瓶糊糊吃完,我们就一起回家了。

1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good gir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