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/2006

试学第三天


好看吧?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妈妈说我大有进步。早上先由奶奶喂了一大瓶水果,然后就乖乖地跟妈妈去上学。一进门看到两个胖哥哥Justin和Enzo一人捧一奶瓶坐在小躺椅上喝,简直和熊猫喝奶表演似的,笑死我了。然后Miss Alba来抱我,我刚想歪嘴巴,又想想,没吭声,还是先看看房间里的玩具吧。我正 自如的东看西看,哦,发现妈妈在门口穿鞋子。我歪歪嘴哼一会儿,但还是很乖的和她拜拜。妈妈走了以后,我又哼了一分钟,好像没啥用,我就不哼了。妈妈去交了下个学期的报名单,和院长聊了五分钟,再回来在门口偷听的时候,我已经开始玩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