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/2006

早上精神抖擞准备出发。

这个就是爸爸妈妈特地为我上学买的外套。好看吧?

本来我要到山下的一个托儿所去上学,他们特地还买了一辆善于开山路的新车,没想到及时排到了家旁边的这个托儿所,新车就白买了, 但是他们还是把车记在我上托儿所的账上. 哼哼.不过我还是挺喜欢新车的.又宽敞,又高,我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.现在我上车就往窗外看,所以妈妈一个人接送我一点都没问题.

今天天气特别暖和,有74F, 就是二十多度. 妈妈走后, 阿姨让我们小朋友喝完奶,睡一觉,然后坐上一个很神气的小推车出门散步. 一般的推车都是一个或者俩个座位,这个托儿所的高级推车有四个座位,大家没看见过吧? 我们四个小朋友就坐成一溜, 和阿姨们一起去附近的绿地玩. 我左看右看,不知道有多高兴. 当然路上也有很多路人对我们四个宝宝大加夸奖. 后来实在太高兴就睡着了. 回了托儿所以后, 阿姨要把我抱出来,我还表达了一下还想出去玩的意思,没想到正好碰到妈妈来接我,那就跟她回去吧.

3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so cute

helen liu 说...

赫赫,爸爸妈妈不厚道,干嘛把新车的帐还记在我们AIMEE身上:)

匿名 说...

嘿嘿,这有啥,我们还准备把所有的尿布钱、奶粉钱、等等等等都记下来,以后让yaoyao的lg还。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