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2006

上学第二周


我也会美女状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。这个星期,我还是每天都去上四个小时学。每天早上我都快快乐乐的上学去,只有妈妈要走的时候小小闹一下,老师抱着看看玩具看看胖哥哥们,我就不哭了。奶喝的特别好,至少5oz, 有一天把6oz吃的一滴不剩,要知道我在家吃奶瓶已经有好几个月不能完成5oz的任务了。不过下个星期开始要在托儿所吃午饭了,妈妈说我还要继续努力。

这个星期还学会了dadadada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Nice!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? I want the same script.. Awesome content. thankyou.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