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/2006

啃枣子算什么


啃枣子算什么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妈妈拿了一个大苹果,削了皮,想挖给我吃。没想到富士苹果太脆,一挖就是一点水,妈妈看我的馋样,算了,就让我直接啃两下吧。我就啃啃啃,啃了好几块地方,甜滋滋的太好吃了。我趁她一个没留神,就把整个大苹果抢过来,自力更生就是过瘾!

5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你太太太太可爱了。

lanfear 说...

How did Aimee eat apple without any teeth?

Aimee Yang 说...

这个藏着两套牙的牙床不是一般的硬亚。虽然没牙,还是比没牙的老太太们能肯多了。:)

Amy and Darrell 说...

还是太牛掰了
AMY现在还不啃呢.:(

匿名 说...

牛!估计咱们那两颗小牙也就长出来装装门面。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