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/2006

瞎担心


据说大人们都很喜欢瞎担心。这不,看到瑶瑶妹妹四个月长牙六个月会站,妈妈就开始担心我这个七个半月没牙,不会爬不会站的小人缺钙。其实我不会站的原因很简单,小朋友们都是扶着小桌子学站的,小桌子我们家也有啊,但是我站那里往下够不着,不知道是我太高,还是手太短。:)不过我思索了半天,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来说服他们不要瞎担心。晚上吃饱喝足,攒足力气,我就把硬脑壳往妈妈脸上一撞,把她疼得开了窍:”缺钙的孩子能有这么硬的脑壳不?“

2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haha, good way to teach her not XDX :D

匿名 说...

lol
aimee不用羡慕我们,瑶瑶妹妹因为头发少也被人担心缺钙呢。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