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2006

上海游记 1

话说有一天,早上五点半,我正睡得高兴呢,妈妈给我换了尿布。我有点奇怪,因为一般他们都等我醒了再换,不过太困了,懒得理他们,换完了我继续睡。过了会儿妈妈又给我穿上了外套,把我放到车子里,哦,是要出去玩啊,我一下子就兴奋的睡不着了。开到停车场后,我们先换上了一个小公共汽车。我第一次坐公共汽车,太激动了,和旁边的一对老夫妻开始唧唧咕咕的说话,受到了第一次表扬。飞机场好多人,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把行李托运好了,幸好我很乖,虽然不睡觉,但是坐在舒服的小推车里吃吃小星星,也没要他们抱。我们接着又参观了x光检查器和很多长长的走道,终于坐上了传说中的飞机。也没啥了不起么,就是很多位子挤在一起的一个房间。我颇为失望,决定开始喝奶。喝着喝着就睡着了,妈妈给我买了个位子,所以飞起来以后我就把脚搁在位子上,呼呼呼呼睡得不亦乐乎。一觉醒来,咦,大家都在往外挤,原来芝加哥到了。

我在芝加哥拉了好大一泡算是留作纪念,还换了一套衣服,舒舒服服地登上了新的飞机。这次我睡精神了,带着的booster就派上用处,我神气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开始东张西望。右面坐着一个漂亮阿姨,我喜欢,使劲和她打招呼,还给她表演了吃星星喝水之类的拿手戏,把阿姨给乐的,还给我擦擦胖脸。阿姨还没结婚呢,就向妈妈咨询了给宝宝买飞机票和booster的一些技术问题,看来我还是挺有广告效应的。后面一排的阿姨叔叔要睡觉?这怎么行,他们还没表扬过我呢,我转身180度从椅子空隙里和他们打招呼,把他们逗得睡不着。我们坐在经济舱的第一排,我也没有等级观念,也兼顾到了商务舱里的人们,和他们又是拜拜又是笑。总的来说旅程很顺利,十几个小时我吃了又玩,玩了又睡,睡了又吃,飞机上人太多了,我要一个个兼顾过来,可忙呢,很快几个循环就过去了。

可惜第一排座位的扶手不能收起来,我就不能像前面一个航班那样睡在椅子上。我们定的小摇篮又实在太短。我们把摇篮借给了一个小弟弟,把四条毯子铺在地上,我也稀里糊涂睡了几觉,但是都没有超过两个小时。在飞机上没睡够,结果下飞机的时候大家和我拜拜了好一阵子,到了拿行李的地方又拜拜了一遍,终于只剩下我们仨了吧,出去没几步路,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又把我围上了,把我给兴奋的,整个下午除了在车上打了个盹,就是不肯睡觉,飞机上也睡得不多呀,最后熬到实在不行了,一觉下去,只是两点钟的时候哼了几下,一觉就睡到了六点钟。接着几天也是一点时差都没有,把爸爸妈妈羡慕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