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/2006

小蝴蝶班

从上海回来以后,我就升班了。

本来我是在一岁以下的’‘爬来爬去毛毛虫班’‘的。说起来我做毛毛虫们的老大也有快三个月了。回国前我往后爬的很溜,就开始欺负小小虫。比如说Sabrina妹妹最喜欢躺在bouncer上吃奶嘴,我就经常在爬来爬去路过她的时候把她的奶嘴偷偷拔掉,扔在一边,气得她哇哇大哭,可好玩呢。老师说,Sabrina, 你怎么又把奶嘴弄丢了?我就快点爬得远远的,做出和我没关系的样子。可惜百密一疏,某一天还是被老师活捉了。

虽然现在才十一个月,老师说我个子够大了,欺负小小宝也学不到什么新本事,就让我提前升班,加入了“很忙很忙小蝴蝶班“。我第一天跑去一看,都是熟悉的小朋友,可是我才学会往前爬呢,他们,包括只比我大一个月的Julian哥哥,居然都已经会走了。我假装很镇静,在抢圈圈抢玩具的时候不甘人后,但是心里还是打起了小算盘:万一他们欺负了我再逃走,我怎么办呢?所以我也偷偷开始努力,这个星期学会了扶着东西自己站起来,站得也好多了。

1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这幼儿园起的名字也太cute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