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2006

上海游记 2 红包的力量


i can crawl forward now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大家都知道我是往后爬的高手吧?这不,回国第二天早上,我就给外公外婆表演了这个拿手好戏,飞快的连续三次倒退到床底下,差点被卡住。吃完早饭,妈妈又要我给太奶奶也表演一下。太奶奶拿出了一个红包,放在我面前的竹席上,说是给我的。大家都等着看我离红包越来越远的笑话呢。哼,只见我一努力,挪了几下,咦,我怎么把红包拿到手了?原来在红包的鼓励下,我忽然开窍,掌握了匍匐前进的技巧了。从此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:只要前面有好玩的东西,我就努力的往前爬。当然,没有好玩东西的时候,我还经常轻松的往后爬哦,后来还把往后爬升级成了自己坐起来的动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