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/2006

可怜的maya妹妹


清凉的露背装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maya妹妹是我在托儿所里最好的朋友。她比我小一个月,差不多一个时候进的托儿所,从小就一起叽叽喳喳,后来会爬了就一起在毛毛虫班巡视。她个子小,脾气特别好,很象我的小跟班。:) 这次我升了班,老师说本来也打算让maya妹妹一起升,但是她个子太小了,万一被推一下什么的不好,就算了。所以每天早上maya妹妹就到我们蝴蝶班一起吃早饭,吃完了再回去。吃饭的时候我们俩抢来抢去可开心了. 可怜的maya妹妹每天吃完饭,哭得那个惨,我听得懂,她说:“为啥aimee留在那里玩?我也要玩. "

1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好家伙,连伴读都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