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/2006

抓周记

天生的理科宝宝?

其实我下个星期才满一岁,但是趁着爷爷奶奶这个星期还在这里玩,大家就让我提前吃了生日蛋糕,抓了周。

这么多东西都不玩?爸爸妈妈说,再抓一次试试?

抓周用的东西可真不少,比如,书是代表作学问,笔是代表写作,计算器代表科学,尺子代表建筑,信用卡代表钱,金印鉴表示权利,小剑表示参军,针管表示从医。还有一些比较老式的,葱代表聪明,蒜表示善于算术,芹菜表示很勤劳,还有晒干的稻草表示从事农业活动。鉴于我喜欢东摸西摸,大家决定只有我开始咬的东西才算正式的选择。

大家折腾了半天把这些东西在地上放好。妈妈刚把我放下,还没开始拍照呢,我就迅速爬上前去,一把抓住计算器,放到嘴里,费时不到三秒钟。看来我是个天生的理科宝宝,难道也要爸爸妈妈的后尘读个Ph.D.?
但是顺手拿起了芹菜,要做个勤劳宝?
爸爸妈妈很不甘心,好不容易找了这么多东西,三秒钟就抓完了太浪费了,决定让我再抓一次,顺便减少试验误差。

第二次抓我就比较慎重。先巡视一下,嗯,还是朝着计算器爬过去了。眼看我又要拿计算器,一秒钟后我改变了主意,先拿起了计算器旁边的芹菜。嗯,看来我是一个天生的勤劳宝。

但是听说现在单靠勤劳是不够的。拿着芹菜把玩了半分钟后,我毅然把芹菜扔在屁股后面,继续往前爬。我先摸了一把书本。据说我干妈是个美女作家,我要不要向她学习呢?旁边金晃晃的印鉴看着好像也很好玩哦?我摸了一下,又被一把藏制的小银剑给吸引住了。

挠破头也拿不定主意

选择太多也实在是伤脑筋. 我往后爬了几步, 决定认真思考一下. 想好了以后, 只见我蹭蹭爬上去, 果断的拿起了不起眼的小针筒, 笑嘻嘻的开始吃起来. 当然, 计算器我也还是要的. 爸爸妈妈说, 啊, 原来是要做M.D. / Ph. D., 很辛苦的. 我不理他们, 啪啪啪开始给自己拍手加油.
嗯,很神气的小医生

4 条评论:

果果 说...

非常非常赞! 提前预祝Aimee生日快乐!

匿名 说...

aimee生日快乐。。。够聪明就不会辛苦了,赞Dr.aimee!

匿名 说...

生日快乐哦!
聪明能干有魅力的aimee!
跟妈妈一样perfect!

匿名 说...

忘了说了,我是eve,好容易留把言,怎么能忘了签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