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7/2006

上海游记 5 巡回表演

经常看flickr的叔叔阿姨们都知道,我Aimee小朋友虽然在爬走长牙长肉等各方面属于中等水平,但是我有一个遥遥领先的杀手锏,那-就-是---吃。

回国的第二天早上,我就给外公外婆和太奶奶进行了一次内部表演,自己坐在小booster上,有模有样的把一整个豆沙包吃的精光,又吃了半个苹果,还自己喝了半瓶奶。这可把大家给镇住了。据说在上海的小朋友们能乖乖的坐着被喂饭就会被表扬,像我这种自力更生的,简直是闻所未闻。其实呢,这天也属于超水平发挥,主要前面一天晚上太困,晚饭吃少了,平时吃完半个包子,我一般就开始调皮捣蛋。

从此我就开始了我巡回表演的生涯。无论谁来看我,我都会坐上小椅子,表演一下吃馒头,喝水,吃菜,吃圈圈,或者吃水果。最新的节目是左右手各一片西瓜,吃着吃着还能换个手。如果出门吃饭呢,他们也一定会给我背上一大堆道具,每次点菜也都是先点包子馒头,我也很配合地每次都提供整套表演。连很多服务员阿姨都被我的表演给迷住了,专门跑到我们这边来看。按太奶奶的话说,我这么乖的孩子,别说上海了,乡下都难找,在旧社会都能算很乖的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