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7/2006

胃口

我现在在班级里又是老大,老师说我名副其实可以做小班长了,不仅吃的最好,睡的也最好。每天我都带一个小白象牌保温瓶,里面有四个小盒子,放着我的早饭和午饭。另外我还要带三大瓶奶,一个酸奶。我一般都是吃的很干净,这样老师就会在我当天的成绩单上表扬我。

其实吃这些也就是勉强够,有一次我在学校订了午饭,自己也带了,结果我花了整整四十五分钟把两份都吃完了,就是照片里的这些再加一小碗意大利面条和鸡肉, 一小合蒸蔬菜,还有一块布丁。老师觉得实在太多,想要拿走一些,被我一眼看穿。我就哭,老师也没办法,只好让我全部吃完。我吃完了的时候又饱又困,老师正好给我铺好了午睡的垫子,我一秒钟就睡着了。

4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Aimee也太乖了

Amy and Darrell 说...

//jealous

匿名 说...

出售www.aimee.com.cn
很多人喜欢AIMEE这个名字,她来自法语,意为可爱的人。英文是aimee的朋友可以用她来建立个人门户,
或者联接到你的blog上,相当的流行,相当的有意义,这是个人品牌建设的必然选择,这也是个人信息的整合,选择她没错。

百度aimee,找到相关网页约290,000篇,用时0.017秒;
谷歌aimee, 约有11,200,000项符合aimee的查询结果,搜索用时 0.21 秒

匿名 说...

国庆中秋快了!!
你的 BB很可爱!送他一个可爱的玉米吧~
这是你们和BB自己的空间!
如果需要的话,到我的空间流言,或是在这里留言也行,我回看到的,我的email : aimibang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