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06

拍翻


爬楼梯是我的最爱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
有一天我洗完澡,又乘机抢到了电话,兴高采烈的又在哪里打电话。我把电话放在耳边,不过电话太大,我努力过头,就把它放在脑后了,还喂喂,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。我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,放下电话,用手掌拍拍自己的脑门,憨厚地笑了起来。没想到拍得太重,整个人都被拍翻了,来了个两脚朝天。

3 条评论:

Amy and Darrell 说...

hahahahahaha
酱紫都可以啊

Starsea 说...

so cute

Nornor和Yunyun 说...

哈哈, 大头宝宝AIMEE真是太可爱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