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06

语言


一定要吃的精光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虽然我只懂几个词,也算会多种语言了。英语我会byebye, this, that, bubble, teddy. 中文会灯灯,爸爸,妈妈。意大利语会qiaoqiao. 最搞笑的是牛奶,我说的是上海话,哪哪,但是Giovanna阿姨一直坚定的认为我是在叫她nanna, 所以她每次都很快乐的帮我热奶。:)

4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天哪,朱门酒肉臭啊。肚皮这两天连爸爸妈妈都不说了。大哭!!!

Starsea 说...

so advanced

Nornor和Yunyun 说...

Super Zan Aimee!

Again, I strongly believe kids are born to be multilingual. No need to worry about speaking Chinese to them.

helen liu 说...

haha,最后那个太可爱了。aimee真聪明,irix你得使劲儿砸银子培养人小姑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