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06

得意地出发了


得意地出发了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我一直比较的懒,不管是老师还是妈妈想让我锻炼,都会被我一眼看穿,然后耍赖搪塞过去。如果她们强行架住我,我就腾空的把腿往前成九十度举起来,屡试不爽。妈妈又拿来了学步车。我开始还装模作样推着走两步,很快我就发现,跨在边上坐着大笑更好玩。

在加州的时候我就开始迷上了推推车。我自己还不会走,就让他们抱着我推。在chaye阿姨的启发下,妈妈搞来了一个迷你型的娃娃推车,我站着推高度正正好。我把Katy(最近她改名了)往车里一放,就象模象样的推着她去散步。转来转去,每天可以走好一会儿,偶而还双脱手,自己站一会儿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o cute

helen liu 说...

哈哈,amiee确实表情丰富,可爱s了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