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6/2006

每天必看得成绩报告单


每天必看得成绩报告单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我们托儿所每天都要给每个小朋友纪录一张报告单。早上报道的时候老师就拿出一张报告单,写上名字,在一个白板上贴着。我们一天的所有活动,啥时候吃了睡了,喝了多少奶,出门溜达了多久,啥时候换了啥情况的尿布,都记录在案。我现在已经认识自己的报告单了。妈妈来接我的时候,我就会去指着自己的那张,意思是拿下来我们就可以回去了。妈妈和老师讨论了半天,也不明白我是认识了AIMEE这个字呢,还是发现每次我换了尿布,老师都是往这张上写的,反正我每次都能在剩下的几张里找到自己的。

每天回到家,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成绩报告单从书包里拿出来,看的可仔细呢。最近老师还给我们发小粘纸呢。表现特别好的时候,我的报告单上就会有一个小蜜蜂粘纸。鉴于我的特长是吃,我每次收表扬都是因为吃的特别好。:)

2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way too advanced.

Starsea 说...

haha, Aimee is so smart and it's always a blessing to be a good ea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