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6

Hotel Del







我们又搬家了,这次旅游一个星期换了四个旅馆,你说我爸爸妈妈是不是太折腾了。这次住的旅馆叫Hotel del Coranado, 又叫Hotel Del, 就是西班牙文里的“饭店”,你说这个名字够霸道吧?这个饭店好像颇有历史,是美国现存最老的全木制大饭店,里面的电灯还是安迪生亲自装的。我还从来没有看 到过这种里面有点阴暗,到处都是雕花木头的老房子,连电梯都是两层铁栅栏的那种,我这次算长见识了。妈妈说里面和和平饭店有点象,不过上去上海我没进去 看。饭店自己的沙滩很细腻漂亮,据说是附近最适合小孩玩的,我们本来就是冲着这个来得,但是爸爸妈妈算错了时间,现在有点冷了,我们只能在沙滩上看看风 景。不过我一点都没意见,旅馆么,只要有我最喜欢的电话机玩,我觉得都一样的好。

1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你们这趟玩的很不错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