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6

Laguna Beach













最后几天我们都住在Laguna Beach的一个度假村, 哪里都没去,每天早上睡懒觉,然后到海边的餐厅吃早饭,每天傍晚日落的时候再去吃晚饭,到后来那个餐厅的叔叔阿姨们都认识了我这个自带Booster的小 宝宝。(妈妈注,这个饭店很好吃,特别是红烧新鲜鱼翅和烤鱼, 还有免费的Parmesan Bread Aimee每顿饭要吃一两个)。

我们在东岸看不到海上日落,这次旅行我算是过够了太平洋日落的瘾。度假村里有一条沿着沙滩的跑步路线,妈妈推着我走了好几次。白天我不睡觉的时候我们就去附近的镇上瞎逛,这个镇子是 个艺术家聚集区,我们就参观了不少的画廊。我最喜欢的艺术家是Vladimir Kush,第一次进他的画廊看我就哈哈大笑,声音太大了,笑到妈妈落荒而逃。

这幅蝴蝶船就是我亲自大笑过的。


镇 上还有美丽的沙滩,很好吃的酸奶,很多乱七八糟的小店。我们发现了一个手工娃娃店,妈妈就要求我挑一个。怎么挑呢?妈妈就每次给我两个,我把一个扔在地 上,她就再换一个。淘汰赛举行了半天,最后一个小猫和一个紫衣服的小姑娘举行了最后PK, 小姑娘获胜了。妈妈说,鉴于她是打败了小猫获胜的,我们就给她取个名字叫Kitty吧。妈妈付钱了以后,我把Kitty也扔在地上,妈妈郁闷坏了,原来 Kitty只是我最不不喜欢的娃娃呀。


1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hahahaha, Aimee is so cu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