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/2006

加州游记


i like mexican food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
我又在早上五点被塞进了车里。不过这次我很有经验,知道这是要出去旅游了。虽然现在安检非常的麻烦,我们排了整整一个小时的队,我也很乖的坐在新推车里吃葡萄。飞机一起飞,我还是照例开始喝奶,这样耳朵就不会难受。一旁的一个小哥哥就开始哇哇大哭,谁叫他不喝奶。飞机平稳了以后,我先补了一觉,和小哥哥嘎嘎吉吉交流了一番以后,我就闹着要爬过去玩,得逞之后我们俩坐在一起,小哥哥也不哭了,很热心的把小汽车小画板小狗熊一个个给我玩。玩了好一阵子,我吃饭,喝奶,睡觉,圣地亚哥就到了。看来加州比中国近多了,我上次回国吃奶吃饭睡觉玩轮了三圈半呢。

我们先拿了车,吃了老正兴(好差,妈妈注),找到了旅馆(Priceline $60 DoubleTree Del Mar, 很值),据说在我午觉的时候还买了一大堆牛奶水尿布,我们就去看海了。我们去的是La Jolla Cove, 潜水者的天堂,我们沿着海边走来走去,看到一个穿尿布的孩子在海边玩,还有两个婚礼。我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太平洋日落,还有很多海带小蟹,吃了 in&out汉堡薯条。因为有三小时的时差,天黑了我也撑不住,快点回旅馆沙发床上呼呼去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