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/2006

Old Town



我们去了美墨边界的Border Park, 太荒凉了,和栅栏对面热闹的墨西哥小镇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我看了一小会儿就睡着了。醒了一看已经到了圣地亚哥的老镇。美丽的教堂我倒不感兴趣,我喜欢的就是 那些奇怪的小店和到处唱歌的人们,我越看越兴奋,我就是喜欢热闹呀。我还看到一堆小南瓜,好可爱,我企图爬下车去摸它们,爸爸妈妈就把我放在南瓜王旁边合 影,把我吓的,这么大,可怕。为了安慰我,爸爸妈妈只能马上带我去吃饭,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猛吃了一顿(Cosmopolitan Restuarant in Old Town),还有墨西哥叔叔们在旁边唱歌,我才心情舒畅起来。


1 条评论:

Starsea 说...

haha, comfort Aimee 1 more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