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4/2007

长牙


兴冲冲的来发名片了
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.
我的牙齿每次都是长一拨。前两次都是长了四个。然后我八个小牙从一岁不到用到现在16个月。听说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看牙医,牙医还要给洗牙,虽然是保险公司出钱,一百多块只洗八个牙多亏啊。只见我一努力,每天半夜哼哼着长牙,一个星期就长了五个。牙医叔叔给检查了一番,把我大大的表扬了一下。我一高兴,回来以后一个星期又长了俩。所以我现在有十五个牙了,吃起东西可管用呢。

1 条评论:

lanfear 说...

发现肚皮的偶像是Aimee。肚皮比aimee大概滞后个两个月。就是说,什么时候irix在blog或bbs报告了Aimee的什么进展,我只需要耐心等待,不出一个月,肚皮也就迎头赶上了。

这不,前一阵你说Aimee长了5颗牙,肚皮这两周长了6颗。不过,Aimee又长了两颗,我们还是pk不过。

当然,体重除外 :(